深圳交响乐团爱乐会员章程
入会须知:
1.参加本俱乐部是在本人自愿的原则下进行的。
2.除儿童专场外的交响音乐会谢绝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入场。
3.会员有效期为两年,如两年内购买不足6张音乐会门票的会员,将自动解除会员   购票优惠。
4.会员享受各项服务时须出示会员卡号,会员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5.如需更改会员信息,请及时联系爱乐会工作人员并办理更新手续。
6.会员购票优惠仅限于深圳交响乐团音乐季的所有演出。会员折扣票限于在深圳交响乐团、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购买。
7.办理会员方式:关注深圳交响乐团微信公众号,或于音乐季音乐会演出前50分钟在 演出现场办理。
8.深圳交响乐团有权对会员章程及权益进行修改补充,并拥有最终解释权。

会员权益:
1.可免费观摩深圳交响乐团音乐季音乐会排练(限开放日)。
2.可免费参加深圳交响乐团为会员组织的不定期专题音乐讲座或座谈会。
3.每年可优先获赠由深圳交响乐团组织的公益音乐会门票。
4.会员购票折扣:
A 购买深圳交响乐团音乐季音乐会门票,可享受八折优惠;
B 一次性购买深圳交响乐团音乐季三场(含三场)以上音乐会门票,可享受七折     优惠;
C 一次性购买深圳交响乐团音乐季五场(含五场)以上音乐会门票,可享受六折     优惠;
D一年内购买音乐季音乐会门票累计十二场(含十二场)以上的会员可免费获赠音     乐季指定音乐会门票两张。
5.每年购买音乐会门票累计十二场的会员,可参加乐团专门组织的音乐家见面会等VIP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