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音乐会】4月16日宝安周末——情迷大提琴

作者: 深圳交响乐团 , 发布日期: 2016-03-18 ,浏览:4036

【公益音乐会】4月16日宝安周末——情迷大提琴音乐会

领票方式

【时间】2016年4月16日 晚19:30(19:00开始检票)

【地点】宝安区新安二路74号群众艺术馆二楼音乐厅

【领票时间】每周四10:00——17:00(一张身份证可领取2张票)

【领票地点】宝安区新安二路74号群众艺术馆大楼718室

【负责人】吕老师  微信号:lvlu573898

 

音乐会曲目
 
一、C大调引子与华丽的波兰舞曲      肖邦 
 
二、杰奎琳的眼泪                  奥芬巴赫
 
三、莫西主题变奏曲                帕格尼尼
 
四、洛可可主题变奏曲              柴可夫斯基
 

大提琴:金仁夏(韩)

钢琴伴奏:尼古拉(俄)

 

艺术家简介  

    韩国大提琴家金仁夏,毕业于首尔国立大学,本科毕业后,她深造于德国舒曼音乐学院以及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此后,她获得了伊娃·海因茨和亚诺什·斯塔克基金会的资助,获得了印第安纳大学全额奖学金,并与该校硕士毕业。在印第安纳大学就学期间,她成为了著名大提琴家亚诺什·斯塔克的关门弟子,亚诺什·斯塔克的教授对其日后的演奏技巧以及音乐理解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金仁夏1997年开始了她的乐团演奏生涯,同年,她加入了首尔青年爱乐乐团,此后她还加入了韩国各大乐团,2014年她受聘于深圳交响乐团,成为了深圳交响乐团中唯一一名韩国演奏家。金仁夏近年来活跃于各大音乐会中,是一名非常活跃的音乐家,2000年她与斯洛伐克交响乐团合作开始了欧洲巡回演出,此外,她还受邀于捷克“名家”音乐家,在维也纳/布尔诺进行了巡回演出。

   2013年,金仁夏与韩国爱乐乐团合作演出了肖斯塔科维奇第一大提琴协奏曲,并全国直播。近年来,她在深圳每年都会举办“浪漫大提琴作品”音乐会。就在不久之前,她受邀于维也纳举办的“韩国—维也纳文化交流音乐会”,并用其多样的节目、独特的展现手法获得观众的好评。2015年,她涉足于音乐制作领域,并在首尔艺术中心成功演出了“首尔”主题音乐会,获得了极大的好评。此外,金仁夏还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她身为“EnoB中国”艺术总监,在深圳成立韩国青年乐团“Hanulim”,并在深圳的各大福利院、养老院等公共场所开展了多场音乐会。



    钢琴伴奏尼古拉,1971年出生在莫斯科,1990开始就读于州立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师从卜拉图瓦教授,1997年毕业并取得了州立莫斯科音乐学院钢琴最高学位资格,同时获得钢琴演奏家称号。毕业后在莫斯科交响乐团担任钢琴演奏家,曾经在莫斯科和欧洲许多著名的音乐厅举办过钢琴独奏音乐会,并多次参加国际室内乐音乐节,深获好评。2004年来到中国,录制并在香港发行过多张钢琴古典现代音乐大碟,多次担任香港国际钢琴比赛评委,现任职于深圳交响乐团。